English

深圳将建我国最大太阳能产业园

2000-12-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邵文杰 通讯员 王海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在“2000环境和可再生能源国际展览会”上获悉:中国最大的、世界一流的太阳能产业园——中国太阳能科技工业园将在深圳特区动工兴建。该项目是由深圳市赛纳电子有限公司发起并启动建设的。它标志着在太阳能开发利用方面,我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据介绍,中国太阳能科技工业园项目总体规划面积为112.24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到2.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一个集太阳能光电、光热和太阳能工程于一体的、世界一流的太阳能产品科研、生产基地,太阳能产业群及太阳能科技企业孵化基地。

中国太阳能科技工业园将吸引世界顶尖太阳能技术和太阳能企业入园,这必将进一步带动我国太阳能产业及其他相关产业的进步,推动整体经济的发展。以未来环保城概念规划设计建设的理念,将使建成后的工业园同时具有参观、游览、示范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